close

這次參加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的課後小禮物

0813

✦巧虎的認知骰子

✦小朋友食碗~我剛好需要

✦分裝奶粉小罐子

✦小寶寶圍巾

✦不織布紅色明治提袋

下課後還去古亭站拿了一個媽媽別針

 

明治X康合證劵-媽媽教室

一般來說坐月子需要6-8週(大約2個月)

來讓撐大的子宮恢復原本拳頭的大小

 

惡露

✦產後2-3天--->血性惡露(深紅色量多)

✦產後3-10天--->漿液性惡露(深褐色量少)

✦產後10天--->白色或淡黃色(約4週左右消失)

 

月經恢復

未哺乳會在3-6週開始排卵(請注意避孕喔!)

6-8週月經來潮

有哺乳就要視哺乳時間的長短而定

 

住院記得準備保暖用具

✦毛帽

✦襪子

✦小外套

 

麻油

✦自然產-->產後1週後再食用

✦剖腹產-->產後2週後再食用

 

生化湯不可以和子宮收縮劑一起使用,會大出血!!

剖腹產一週內不可以吃的食物:蛋/牛奶/發酵食品

坐月子期間避免吃醃漬物-->易水腫

 

退奶

✦大麥

✦人蔘

✦韭菜

產後多進補魚湯或湯湯水水有益於發奶

 

今天課程有再推媽媽奶粉優惠組

因為我家還有一大罐豐力富就想說不需要

但是媽媽們驚人的戰鬥力

幾乎人手一組,今天買有加送贈品(7件式研磨組)

最後抽獎時間還可以加抽禮物(我最喜歡看抽獎了)

可惜我最想要的嬰兒澡盆和小毯子被別人抽走了...哭哭

希望下次能抽到我

 

0813_2  

稻禾烏龍麵 (捷運市府站)

今天早早就出發結果遇上豪大雨

濕泠泠的好不舒服...

就在市政府站美食街尋找午餐

人潮好多一點都不像平日

終於找到一間人排隊比較少的就進去吃午餐囉~

今天點的是上湯柴魚烏龍麵NT.100+溫泉蛋NT.30

加點了一分梅漬番茄我需要酸酸來開胃~

豆皮和海帶芽讓烏龍麵的柴魚湯頭很清甜

我還另外拿了炸麵衣灑在麵上配起來脆脆的很好吃喔~

但我不是灑在湯裡(不喜歡他軟軟的口感)

梅漬蕃茄NT.55看起來沒甚麼~

威力超大!!!

好好吃喔~~酸酸甜甜的蕃茄

有時候單一吃麵很容易膩

這時配上一口蕃茄~

那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馬上衝擊味蕾

我要給他一個大大的 

溫泉蛋不是我的愛

下次不會點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普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