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08_1

今天中午和姊妹們去麥當當小聚會

結束後就找夢甜一起去信誼基金會

領取我在網路上申請的好孕袋

線上申請好孕袋

 

這一切只要在線上加入會員後就可以免費憑序號領取~很方便喔!

滿滿的試用品

 

0808_2  

我覺得在決定買正品來使用之前

先用用看試用包才能知道合不合試自己的需要

點我看好孕袋內容介紹 

這次試用包的 施巴5.5除紋妊娠霜 

我個人使用起來挺不錯的~滋潤度很好~成分不複雜

其實我目前才20週肚子不大

所以都是用一般乳液洗完澡後擦在肚皮上~

一邊擦一邊唱小星星給小粉圓聽喔~

以上推薦給需要的媽咪喔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普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