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之前醫生就有說好像胎位不正

但當時才20幾週

內心一直覺得她會自己轉頭往下

原來都是我太高估小粉圓了...

20141113  

從柯瑞祥轉診到婦幼醫院後

醫生大人常常叫我做一個調整胎位不正的運動

但是好像成效不彰...

 

昨天老公壓著我去一家網路上名氣很響亮的婦產科

聽說雷醫師能妙手生花

把嬰兒轉向~超酷的啊!!

付了健保費150

躺在病床上深呼吸

 

醫生看超音波說:

唉呀~你這個是最典型的胎位不正,不好橋喔~我試試看

因為她腳是伸直直的

如果是彎曲還有可能翻身

但現在這樣子機會不大...

 

接著他開始出力轉小粉圓的頭

我感覺到粉圓的頭從左邊跑到右邊

我非常的痛!!!

眼淚都要飆出來啦!!!

可是小粉圓很酷的又自己默默轉回原本的左邊...

媽媽內心:@#%%&*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雖然我這次沒有橋成功

但是還是要推薦一下這位板橋的雷醫師

畢竟還是有很多媽媽在他的幫忙下能夠自然生產

可惜我的小粉圓應該有很重的瑜珈夢吧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普莉媽 胎位不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普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