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收到PartyBox派對盒的邀約體驗

想說來看看這個禮盒裡面到底有些甚麼?

所以就寫了這篇簡單易懂開箱文
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~

partybox01

首先來張歡樂4連拍~

接下來這是收到的PartyBox派對盒外盒包裝

裡面包含有8組刀.叉.湯匙/邀請卡/杯/盤/帽子/餐巾紙/吹哨(右上角藍色的東西~哈哈)

還有裝飾用的氣球/緞帶/防水餐桌布...很豐富喔~

讓我一步一步來展示給大家看~

partybox02

下圖就是邀請卡喔~

是一個圓型的小轉盤~

可以在上面寫下時間/地點/邀請人...等

partybox04

我在佈置的時候

妃妃也來參加了~哈哈

下圖是一整張大的防水桌墊

partybox05

真得很大張~

只是我們在外租的是套房

沒有那麼大的餐桌

就先鋪在床上示意給大家看囉!

partybox06

放上可愛的叢林餐盤+小丑帽+餐巾紙

partybox07

是不是很色彩繽紛呀~

好想邀請大家來參加派對吃吃喝喝喔~哈哈哈哈

partybox08

因為餐盤顏色很鮮豔

所以我還特地問了一下

廠商說所有的印刷都是使用大豆油墨所以可以放心使用~

嗶嗶哨子太好玩了~我一直去弄妃妃~哈哈

partybox09

鮮豔的叢林朋友們搭配上黃色的刀.叉.湯匙

大家一起來歡樂慶生吧!

partybox010

除了可愛圖案的餐巾紙外

也附有素色的餐巾紙喔~

partybox011

下圖是佈置會場可以使用的緞帶+氣球+綁花繩

因為我有孕在身不方便爬上爬下

所以就沒有佈置囉~

但是我看其他人佈置後的感覺真得很棒ㄟ~

partybox012

妃妃又來湊一腳~

partybox013

只有我和妃妃的雙人派對

期待小粉圓的誕生喔~

就可以一起玩樂了

partybox014

下圖是擷取PartyBox派對盒官網的各種派對盒

有的真的好可愛喔~~

我個人私心偏愛粉紅芭蕾和甜心蛋糕啦!!

partybox015  

partybox016  

如果只是想辦個小派對

真的還滿推薦的~

不用花太多錢卻可以達到派對的歡樂效果喔~

有需要的可以到官網參考看看~

PartyBox派對盒網站:http://www.PartyBox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rtyBox派對盒 普莉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普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