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已經訂好陳媽媽月子餐~

只是業務小姐打電話打得好勤~耳根子軟的我就報名試吃了

郭老師養生月子餐試吃 NT.200 有事先請她幫我預熱喔~不然是冷藏的要注意!!

20140917  

總共有6份餐點 (這是午餐的份量)

上1:鮭魚不錯吃~份量好大我吃不完

上2:香菇藥燉雞(腿)湯,業務小姐推薦湯一定要喝完,米酒水煮的

上3:紅豆紫米甜湯~不會過於甜膩

下1:紅莧菜補血...我其實很少吃莧菜,因為味道很奇妙~哈

下2:紅麴飯...我本身不愛

下3:養肝茶滋生飲~我希望再甜一點啊~我是螞蟻人

 

其實滿好吃的

可是好像太補了...我吃完一半的份量就好想睡...

就昏倒了

想試吃的媽咪可以點 郭老師養生月子餐 預約試吃看看喔~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普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