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01_1.gif  

這次會試吃:::陳媽媽月子餐::: 點我連結

是我在網路上Google到的
看起來評價不錯就馬上打電話訂了來品嘗看看~
送餐人員大概中午12點就送到了
一次裝有8碗/試吃價250元
剛拿到時還溫溫的所以我就沒有再加熱喔~

0801_2.jpg  

::A-主餐飯類::
應該是紫米飯或是五穀飯~感覺很健康~

::B-吻仔魚時蔬::
青椒+吻仔魚+花椰菜+南瓜吃起來不會太老

::C-鱸魚文蛤湯::
湯不會腥,魚肉嫩,文蛤肥嫩~可惜我很不會挑魚刺~若沒魚刺就更完美了!

::D-養肝茶::
很好喝~裡面有5顆紅棗,但是好像不該吃,紅棗味道已經融化在湯裡了

0801_3.jpg  

::E-山藥奶酪甜湯::
我在猜這是不是發奶茶,非常好喝的甜品~我超級喜歡這個~好想天天喝到!!哈哈哈

::F-紅豆紫米湯::
下午看電視時又餓了,解嘴嚵還滿方便的點心~怕甜的人不用擔心過甜喔!

::G-豬肝湯::
有腰子+4片豬肝,以上都是我平常不敢吃的內臟類啊,但是處理得不錯沒有腥味~我有喝光光喔!

::H-栗子雞湯::
我很喜歡吃栗子~栗子很大顆又微甜~搭配雞肉嫩嫩的很不錯~

 

普莉媽試吃後心得感想:
這次試吃的都還滿合我胃口,自從懷孕後變得非常挑食,對肉味又反感...
看來小粉圓寶寶相當叛逆...
還好試吃完都感覺味道不錯(還是我太餓了~豬神附身)
我想我應該會考慮訂陳媽媽月子餐喔~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普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